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17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资格审查与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四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20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20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就资格审查结果与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应聘专任教师岗位(岗位编号A19-17-12至A19-17-26)的人员请登陆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zp.caa.edu.cn:8080/zpNew,即报名网址)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各岗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及作品展览安排详见本文附件1。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请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个人中心——文件下载),届时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作品展览(考试),不再另行通知。

  二、考试安排

  考试根据不同岗位采用笔试(专业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的总分及权重比例详见《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的规定。语文教师岗(A19-17-26)按笔试成绩1:6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其他教师岗位(A19-17-14至A19-17-25)按笔试(专业测试)成绩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具体安排如下:

  应聘我校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须按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展览)。展示的内容为:造型基础(含速写)与专业基础习作4件、创作(设计)作品4件、论文1-2篇。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按要求布置展览,不按规定参加专业测试者视为放弃应聘。

  1、A19-17-26岗位笔试安排:

岗位

岗位编号

时间

地点

科目

语文教师岗

A19-17-26

6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1B303

专业笔试

 

  2、A19-17-12至A19-17-15岗位专业测试安排

岗位

岗位编号

时间

地点

科目

陶瓷教师岗

A19-17-12

627日(星期二)上午900开始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22号楼312

综合考核

工业设计

教师岗

A19-17-13

626日(星期一)上午900开始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11号楼201

综合考核

书画理论

教师岗

A19-17-14

627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2号楼216

专业笔试

书法教师岗

A19-17-15

627日(星期二)9001600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2号楼203

专业笔试

 

  3、A19-17-14至A19-17-25岗位展览安排:

时间安排

具体要求

地点

628

(周三)

8:3016:00

签到、布展。务必于1600以前完成布展。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陈列馆(杭州市南山路218号)

629

(周四)

8:309:00

如需要可以入馆检查、调整布展,8:50以后应聘者应全部离馆。

14:0016:00

自行撤展。须在规定时间内撤展,否则学校有权处理相关展示物品。

注:1.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作品及论文等材料,按时布展,展位相对均衡,每展位宽约5M左右、高2.2M3.4M。所需材料、工具请自备。

2.布展时应服从美术馆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协调。未按上述要求进行展示的,学校有权作出不符合专业测试要求、取消其应聘资格的决定。

 

  三、注意事项

  1、本公告发出后我校会致电应聘专任教师岗位人员,以确认是否参加展览,以便统筹安排展览空间。请保持通信畅通。

  2、应聘相应岗位人员请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提前15分钟到达各指定地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场。

  3、专业测试(展览)过程中,如有违纪、舞弊、造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考试、测试,取消其应聘资格。

  4、上述考试均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考试范围,不接受来电咨询。考试结束后,我校将立即组织评卷、统分等相关工作,尽快公布各岗位入围人员名单,并通过我校官网公布结果。面试安排等另行通知。

  5、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 象山校区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352号。考试期间,我校不为考生提供停车位。

  四、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监审室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附件:专任教师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及作品展示安排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7年6月20日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