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专任教师岗位公开招聘面试结果公告(第七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7-06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06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我校确定了本次公开招聘进入考核环节的人选。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环节人员成绩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笔试、面试和总成绩,详见本文附件。

  二、列入考核环节人选

  按《公告》规定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并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情况,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核环节人员13人。

  三、考核与体检

  进入考核环节的应聘对象,学校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作进一步考察。并安排统一的体检。经体检、考核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

  人事处电话:0571-87164617。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