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人员 资格审查及考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六号)

作者: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27

作者: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27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8年第二批)》公告,我校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登陆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查看资格审查结果。

  已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请自行登录该系统(我的求职——查看——简历状态——下载打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届时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专业测试)。笔试(专业测试)拟定在6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产品设计专任教师岗(岗位编号A19-18-30)应聘对象资格审查不通过,经我校研究,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二、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监审室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