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本科生专业考试期间交通及车辆停泊有关规定

作者:保卫处   编辑:张玉   来源:保卫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2-11

作者:保卫处   编辑:张玉   来源:保卫处    发表时间:2019-02-11

1、监考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驾驶机动车请遵守杭州市交通限行有关规定。上午所有机动车辆一律凭《中国美术学院停车证》从洙泗路主入口(1号门)进出校园,并按序停放在校区停车泊位内。进入山北校区的车辆原则上沿主路单边停泊,特别是图书馆前草坪转弯处、2号楼与3号楼之间的道路、9号楼前、7号楼后面消防登高平台禁止停泊车辆。山南校区禁止在18号楼与19号楼之间的三角区域、18号楼架空层停泊车辆。
  2、下午考试结束后,为方便疏散,山北考区的机动车可以从洙泗路主入口(1号门)出,山南校区的机动车可临时从建筑学院旁4号门出。山北2、3号门,山南5号门因为考生人员较多,请谨慎选择出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