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第三号)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4-24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9-04-24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及有关要求,现将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心理素质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到达面试地点,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面试成绩在各岗位应聘者面试结束后集中宣布。面试结果在中国美术学院网和中国美术学院人才招聘网公布。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应聘人员应携带的材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

应聘人员如提供的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三、心理测试有关安排

面试当天,我校将安排全体入围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试,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测试地。

四、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原老师、潘老师、谭老师),0571-87164784(王老师、顾老师)。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