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拥吻乌托邦——中国美术学院附中90周年校庆祝福「短视频征集令」!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9-27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27

拥吻乌托邦——中国美术学院附中90周年校庆祝福「短视频征集令」

 

旧山河的故事已经明了,九十年的乌托邦之梦仍未知足 。这梦于我们——这永远的异星人,竟从未如此亲切。可能这是因为,我们是附中人。

回望行星,我们庆幸自己这颗仍然炽热的赤子之心。这心于我们——这永远的乌托邦居民,竟从未如此亲切。可能这是因为,我们是附中人。

幻灭的年岁里,亲爱的校友们,请让我们相遇!即使是在这电子洪流之中,即使是在这无垠的时空中,请让我们的梦与心紧紧相拥!

 

那么,亲爱的附中校友们——

那么,永远的艺专赤子们——

让我们暂时忘却恼人的琐事,

请举起手机,开启摄像头,

请调整构图,校准背景,

向孤山1929、南山1958报告

向滨江1996、象山2007报告

向着我们的赤子之心报告,

向着永恒的艺术之梦报告,

你是谁,你在哪里?

 

九秩芳华,国美附中!

年少未有羡飞琼,

赤情何需忆踌躇!

忆当年,壮志凌云,

仍可梦,东风铁马!

影像集结号,

1027回归日,

接收你的少年气概,

期待你的时空讯号。

——中国美术学院附中90周年校庆祝福

「短视频征集令」!

 

详情:

值此中国美术学院附中90华诞之际,特发出一道「短视频征集令」,期待海内外校友向母校发回一段自由表达的祝福视频。校友影像与贺词集结播放,将成为2019年10月27日校庆庆典嘉年华的最令人激动的一刻。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0日

征集内容:

呼应“乌托邦”主题,展开对附中九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对附中生活的追忆、对艺术和未来世界的探想等,或任何有意义、有趣味、有必要表达的内容。

视频以一段简短精炼的祝福语开篇或结束,如:“我在洛杉矶,祝母校生日快乐!回想那时候的附中……”。

拍摄要求:

(1)对乌托邦自加前缀,然后在“XX乌托邦”的主题之下开展拍摄。

(2)形式不拘、自由表达、开放创意。

(3)可以以图片、老照片为素材展开叙事,制作成动态影片。

(4)如突出地标性建筑或工作场景,应使观众易于辨认出所在地。

(5)画面清晰,拍摄地点光线明亮,能够清晰辨认出镜者,背景不宜有杂音,能够听清祝福语内容。

(6)时长不少于15秒,分辨率不低于1080p,格式为MP4、AVI、MOV等手机、相机拍摄常见格式。

投稿方式:

校友将自己录制的祝福视频命名为“XX乌托邦+姓名+入学年份”,发送至邮箱:fz@c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