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部分考核招聘岗位 下一轮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六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8-20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08-20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我校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部分考核招聘岗位(岗位编号A19-20-05、A19-20-14、A19-20-23、A19-20-30、A19-20-35、A19-20-37、A19-20-38、A19-20-46)下一轮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入围下一轮测试的应聘人员(以下简称考生)请于测试前3日自行登录该系统(我的求职——查看——简历状态——下载打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届时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测试。

一、下一轮测试安排

岗位

岗位编号

时间

地点

科目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五)岗

A19-20-05

测试时间待定,预计9月中下旬进行。

钉钉网络视频

综合能力问答

设计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二)岗

A19-20-14

钉钉网络视频

综合能力问答

创新设计学院专任教师(三)岗

A19-20-23

钉钉网络视频

综合能力问答

创新设计学院实验岗

A19-20-30

钉钉网络视频

综合能力问答

艺术人文学院专任教师(一)岗

A19-20-35

钉钉网络视频

科目一:

试讲15分钟

科目二:

问答

艺术人文学院专任教师(三)岗

A19-20-37

钉钉网络视频

科目一:

试讲15分钟

科目二:

问答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专任教师

A19-20-38

钉钉网络视频

科目一:

试讲15分钟

科目二:

问答

图书馆研究岗

A19-20-46

钉钉网络视频

综合能力问答

、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网络远程测试侯考区(钉钉群)等候;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测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测试;开考后迟到时间超过30分钟者,不得参加本场测试。

(二)测试过程中,如有违纪、舞弊、造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测试,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上述测试均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测试范围,不接受与测试内容相关信息的咨询。

(四)请通过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查询测试成绩,不接受电话查询。

三、咨询

有关本次测试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1A312室中国美术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邮编:310002)。

咨询电话及邮箱:0571-87164617(潘老师、谭老师),0571-87164784(卢老师、顾老师、谭老师),zp@caa.edu.cn。

四、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