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核减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人员 A19-20-64岗位计划数的公告 (第十九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05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11-05

我校于2020年9月7日发布了《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非教学岗位)》,根据报名和资格初审结果,专职辅导员岗(一)(岗位编号:A19-20-64)岗位原计划招聘4人,报名17人,符合报考资格9人。根据“本次招聘的各类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得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的规定,现核减该岗位1个名额。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