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延长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期限的通知 (第二十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05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11-05

 根据考生反馈的情况,经研究,决定将我校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期限递延至2020年11月6日下午16点前,申报网址为https://www.wjx.top/jq/95001326.aspx。考试当天,考生须凭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健康通行证 “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因有效申报人数将作为校内考位安排的依据,且我校校园目前阶段只允许提前一定期限预约过的访客进入,否则不能生成校园健康通行证,因此,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务必按时申报、及时申领,不申报或逾期申报者均将无法进入校园,也不能确保考位。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