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第二十三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13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11-13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非教学岗位)》(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第二批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心理素质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

根据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到达面试地点,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面试成绩在招聘各岗位面试结束后,在中国美术学院网和中国美术学院人才招聘网公布。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应聘人员应携带的材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不全或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

三、心理测试有关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24时前完成测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11月14日前完成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https://www.wjx.top/jq/95001326.aspx)填报。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面试前(11月16日前)申领杭州“健康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测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测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测试当天凭校园健康通行证 “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我校校园目前阶段只允许提前一定期限预约过的访客进入,否则不能生成校园健康通行证,因此,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务必按时申报、及时申领,不申报或逾期申报者均将无法进入校园。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我校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带口罩。

若入考点时出现体温异常等异常状况,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到发热隔离考场考试。若突发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按照中国美术学院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处置。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测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准备。

五、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六、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潘老师、谭老师),0571-87164784(卢老师、顾老师、谭老师)。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