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非教学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第五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6-25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06-25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一批,非教学岗位)》(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index.do)查看笔试结果,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

根据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到达面试地点,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面试成绩在本次招聘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统一公布。

三、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我校将在面试前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应聘人员应携带的材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主页和个人页、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不全或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

四、心理测试有关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于北京时间2021年6月25日24时前完成测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测试当天凭我校健康通行证绿码或杭州“健康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按要求佩带。

六、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七、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俞老师),0571-87164784(卢老师)。

 


  附件: 2021年度非教学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_v1.xls

  附件: 2021年度非教学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xlsx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