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第一批) 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十三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6-24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2-06-24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

二、心理测试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

三、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面试当天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材料如下:

(1)准考证;

(2)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主页和个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来校参加面试考生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进校前一天请完善手机短信收到的“访客信息”,审核通过后生成进校码。考生刷进校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校。

因属地疫情管控的原因(位于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或其他因疫情导致的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参加面试的考生,经学校确认后可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测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准备。

五、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六、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0571-87164784。

 


  附件: 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第一批)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