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方案征集 | 2022杭城的秋叶艺术节重磅来袭

作者:团委   编辑:赵雨岑   来源:团委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1-10

作者:团委   编辑:赵雨岑   来源:团委    发表时间:2022-11-10

当我们用理性的目光审视过往,人类在满足欲望时生存危机已经迫在眉睫。我们共同期盼有和平幸福的日子。而若想摆脱这种困境,唯有认真深思我们与自然的关系,天地乾坤,万物包容,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共生才能共存。心愿是对未来美好事物的期盼,是奋斗的原动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小小的秋叶是梦的开始…

在广袤的蓝色星球上, 我们共同生活着,同呼吸,共命运。万物有灵,共生共荣。许下我们共同的心愿,交织成美好未来。并借秋景感受生活之美好,更好的尊重生命、理解生命的意义。 

落叶飘洒一地,踩上去咯吱咯吱响的美与心动。有的人只沉浸于心动此时的美景,而有的人心中的那个梦悄然浮现。

中国美术学院将继续往年传统,开展秋叶艺术节留住专属秋天的浪漫,为大家带来关于秋叶的视觉盛宴,开启一场震撼人心的心灵美育。2022年秋叶艺术节的征集主题“心愿·共生”,邀请你来参与,说出你的心愿,把心愿存放在秋天,风起时寻找答案。

 

作品方案征集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秋叶艺术节现向美院师生及社会征集作品方案。你出心愿,我们共同实现!

 

一、本届主题

心愿·共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初

 

三、截稿时间

11月17日

 

四、活动地点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

及其他指定地点

 

五、征集内容

装置(草图方案)

·落叶装置投稿入选作品均会制作成实物。我们将提供技术指导,且会获得秋叶艺术节的证书

·我们还会把优秀的创作方案以明信片和小礼物的方式制作出来,赠送给每一位参与投稿的同学!

六、征稿方式

请参与者将方案草图+姓名、专业(或学院)和联系电话发送至PaintingArtSchool@163.com

 

往年征稿方案展示

 

 往期部分作品回顾

2021《守护绿马(码)》

2021《中“国”美》

2021《宇航员——腾空》

2020《滚动世界》

2020《国美留声机》

2019《掷铁饼者》

 2018年《美好·生活》

2018年《绽放》

2017年《秋·实》

2016年《飞机》

2015年《行走的巨人》

2014年《有话可说》

2013《人偶》

 

往年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