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首页人事

人事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及专业水平初审有关结果的公告 (第十七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2-12

作者: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2-12-12

我校自2022年114日发布《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2022年1118日(阶段性报名截止时间),我校共收到61位考生报名材料。125-6日,人事处组织各单位进行报名材料的资格性审查。129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分学科专业组织专家进行初审,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评选,共有15名考生进入专业展示环节,考生可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index.do)查看相关信息,不接受电话查询。下一轮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及专业水平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第十七号附件).xlsx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