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活动预告 |“笃行致远,未来可期”——专业基础教学部毕业生论坛第三期

作者:专业基础教学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专业基础教学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1-08

作者:专业基础教学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专业基础教学部    发表时间:2022-11-08

毕业生论坛

笃行致远 未来可期

专业基础教学部毕业生论坛第三期

 

时     间

2022年11月8日下午13:30

 

地      点

专业基础教学部3号楼209会议室

 

主       题

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

学长学姐就业创业分享

 

活动内容

1、学部发起就业动员

2、就业形式政策解读

3、校友与毕业生互动

 

 

校友介绍

蒋天缘

蒋天缘,2009年进入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就读,2012年进入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就读本科。2020年进入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就读修士。艺术家、诗人、独立出版人。「富山藝塾」以及「幺蛾 独立出版」主创。创作涉及油画、版画、装置、影像及行为等。以探索人意识的潜在自然表达性以及梦的构成为主题进行创作活动。目前致力于推动中日艺术及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参与中日的策展、艺术活动以及指导日本留学作品集的准备。

工作经验:

「富山藝塾」主创

「幺蛾 独立出版」主创

分享内容:

从东京到杭州,日本留学作品集工作室的创立与发展

 

王朴之

王朴之,青年艺术家、策展人,1992年生于浙江诸暨。2016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具体媒介工作室,2019年硕士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视觉思想与绘画诗学专业方向,现就读于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为中国近现代美术史(艺术学理论)博士候选人。

参展经历包括“idw杭州国际设计周(杭州)”“大正时代祭绘画展(东京)”“另一种存在(太原)” 等,曾参与“亚洲时间——第五届广州三年展暨首届亚洲双年展(广州)”“多重时间——首届苏州文献展(苏州)”“移情公园——纪念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交流展(香港)”“绘心艺魂——黎冰鸿艺术展(北京)”等展览的策划执行。

分享内容:

艺术创作者如何切入理论研究

以及硕士毕业攻读博士学位的准备

 

兰宇

兰宇,201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色彩设计专业。2015年创办杭州园有桃文化艺术;2018年任天水艺术行政校长;2019年创办杭州香芒美育艺术中心;2019年加入中国美术学院美创空间创办艺盟艺术。一个爱折腾,不是在创业就在创业路上的美院人。

分享内容:

有底线的全力以赴

 

洪荔瑶

洪荔瑶,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美术教师,本、硕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作品被浙江美术馆、深圳画院等美术馆收藏,作品曾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二十三届全国版画作品展、浙江省版画百年特展、中国新兴版画运动九十周年全国版画作品展等省级、国家级重大展览。2021年入选杭州市高中美术学科新教材研究小组成员、杭州市直属普高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三等奖,第五届中小学美术教师速写比赛一等奖。 

 

分享内容:

高中美术教师的发展空间与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