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教工餐厅试运营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10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10

我院教工餐厅试运营

  在院领导的关心重视下,经过国美后勤服务公司寒假期间紧锣密鼓地装修改造,新学期伊始,学院南山校区和象山校区的教工餐厅如期开张,进入试运营阶段。整齐的餐桌椅,白色的墙面以及餐桌上一樽樽绿色盆景,餐厅显得整洁而素雅;全新的白色密胺餐具和不锈钢的自助餐容器,简单而清爽。在如此素雅的环境里,享受着半自助餐式的免费工作午餐,三两一簇、五六一群的聚在一起边用餐边交流,这是多么惬意、多么和谐的校园氛围。

  据统计,3月8日南山和象山两个校区的教工餐厅共有四百七十余人就餐,就餐率达60%以上。鉴于教工餐厅刚刚开放试运营,各项设施和服务有待完善,希望教职工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建和谐餐厅,这是我院新学期实施的“凝聚力”工程之一。

文/叶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