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5名学子荣获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10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10

我院5名学子荣获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

  近日,经学院推荐和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审核,我院五名学生获得了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其中,艺术人文学院陆蓓容和传媒动画学院张帆同学获“康恩贝自强奖学金”一等奖、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俞丽君同学获三等奖、建筑艺术学院周剑武和油画系王浩同学获优秀奖。

  1993年,浙江省教育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浙江省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为进一步引导残疾人奋发成才,自强不息,经省教育厅和省残疾人联合会批准,从2007年起,在浙江省残疾人大学生“自强奖学金”中专设浙江“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奖金经费由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我院这五位同学努力克服生活上的障碍,积极进取,勤奋刻苦,以顽强的意志和优异的成绩获此殊荣。该奖项的颁发既是对他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充分肯定,同时又给了他们继续拼搏的力量,使他们充满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继续追梦之旅。         

文/史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