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学生志愿者将“雷锋”带到民众身边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05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05

我院学生志愿者将“雷锋”带到民众身边

  3月4日,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雷锋在你我身边”志愿服务团来到杭城大街小巷和各个景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雷锋帽,围着红领巾,手持印有“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小旗,力所能及地开展文明出行、旅游向导、安全教育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发挥美院学生的专业特长,通过分发和展示自己设计制作的“低碳环保”主题书签和海报,开展行为艺术活动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展示当代大学生争当低碳环保先锋的决心。

  一路上,许多游客和市民一眼就认出了“雷锋”,在受到我愿志愿者帮助或通过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低碳环保理念的同时,对我院青年志愿者,融入民生,争当低碳环保先锋的行为表示赞许。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三·五”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中的重要组成。

文、摄/ 张怡忱 孙蓬 李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