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学院开展“和合同心”女教职工节日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08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08

学院开展“和合同心”女教职工节日慰问活动

  霏霏春雨化开了冬的浓重,迎来了春的轻盈,第一百个国际妇女节在一片春意盎然中飘然而至。

  中国美术学院八十年的辉煌历史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贡献,她们用自己柔软的双肩担负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担子,在社会发展中展示了女性独有的风采。

  今年的妇女节我们也用新的方式进行了庆祝,开展了“和合同心”女教职工节日慰问活动,学院领导和学院工会委员走向各个院系单位,亲手将精美的礼品送到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员工手中,几句贴心的问候,几声真挚的祝福,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支持。

  祝广大女同胞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青春永驻!

文/窦亚杰 摄/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