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举行2010年元旦狂欢节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1-04

我院举行2010年元旦狂欢节

  2009年12月31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院工会和后勤管理处协办的2010元旦文艺晚会在象山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钱晓芳、许江、高法根、傅肃琴、胡钟华、孟云生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莅临观看了本场晚会。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在晚会致辞中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也为了让在场所有的观众都度过一个难忘的跨年之夜,晚会舞台上红色的背景幕布给整个会场的喜庆气氛画上了浓重的一笔,而绚丽多彩的灯光效果也是晚会的一个亮点。由于现场座位数量有限,一部分同学只能站着或坐在地板上观看演出,但大家热情不减,场面气氛异常火爆,元旦晚会掀起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高潮!

  当晚由街舞堂的机器舞拉开晚会的序幕。独特的荧光设计,富有韵律的节奏,刚开场就带来了一次不小的高潮。接下来是艺术团带来的群舞《水姑娘》,灵动优美的舞蹈让在坐的观众深深体会到了舞蹈的优美以及美院姑娘们的可爱和多才多艺。而上海设计学院表演的情景剧《共享世博》十分精彩,不仅贴合主题还为现场观众提前预热10年世博的盛况。节目进行到一半,气氛是更加的热烈。双节棍协会的《中国功夫》,帅气的表演让大家身为中国人而倍感自豪;《板凳舞》的俏皮可爱令大家都忍俊不禁;诗朗诵《修将赋别做回答》,慷慨激昂、荡气回肠;十佳歌手独唱的《chasing pavemants》带观众领略了一番欧美的流行风。晚会最后的一大压轴是由设计艺术学院表演的小品《昭君出塞》,搞笑的动作配上服饰让大家捧腹大笑,整场晚会达到最后高潮。

  此外,表演期间穿插着由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勤工助学同学、研究生会、学生会带来的向广大师生拜年环节。他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表达了希望美院越来越出色、虎年蒸蒸日上的新年愿望。

  本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此起彼伏。最后在学生合唱的《新年快乐》的温馨歌声落下帷幕。09年的最后一天,也是2010年将要来临的第一天。这个寒冬里的不眠夜,会让在场的每位观众都铭记于心!

  在晚会举行的同时,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还在8号楼体育馆钱篮球场举办了篝火晚会,几百名同学围着篝火烧烤、跳舞,一派欢庆的场景。

文/刘维、周方亚、唐莹 摄/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