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再动员布置现阶段工作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8-25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8-25

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再动员布置现阶段工作

  8月24日下午,为促进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全面开展,学院党委在湖州安吉召开了由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的创先争优活动再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钱晓芳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孟云生在会上总结了前一阶段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主持。

  会上,钱晓芳传达了省委书记赵洪祝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服务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夯实基层基础,扩大社会效果,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各党支、支部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中心任务,结合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工作,投身改革创新,在“三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的服务型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钱晓芳书记还就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各阶段时间安排作了部署,对各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重点抓好基层党总支和党员公开承诺的覆盖面,院党委将于近期组织力量进行现场点评。

  会上,孟云生也对我院现有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在9月6日前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制定工作目标,开展公开承诺。

文/金晓依  摄/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