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1-11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1-11

我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1月8日下午,我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涌金饭店宴会厅隆重举行,近200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副院长高法根、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孟云生等出席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孟云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钱书记首先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2009年学院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科建设、科研创作、服务社会、办学条件、教职工福利、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学院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们表示感谢,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上,离退休办公室还为离退休教职工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登台表演的有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也有老当益壮、风采不减当年的离退休教工代表。《我爱你中国》、《红星照我去战斗》、《夕阳红》等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团拜会在热烈欢快气氛中结束。

文/陆晓妹 摄/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