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学生喜获美国虹软界面设计竞赛金奖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1-07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1-07

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学生喜获美国虹软界面设计竞赛金奖

       2009年10月由美国虹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邀请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同济大学、湖南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参加The Future Touch,触摸未来——首届“虹软杯”移动多媒体界面设计邀请赛大赛。美国虹软是全球第二大手机软件开发企业,他们以针对新一代Android平台的手机主界面及重要构件或应用的设计,综合考虑未来触摸屏的手势交互技术、3D动画在移动终端的运用、传感器技术的应用,以及移动语音、数据业务、游戏等的发展趋势、通过用户行为研究和设计创新发现和创造在全球化背景下不同文化情境的多样化的用户体验。本次大赛旨在挖掘和发现国内手机界面设计优秀人才,大赛得到国家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认证。          

      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工作,我院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产品与交流方向在陈晓蕙、吴佩平、卫巍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四组作品获得奖项,其中由陈成、陈智、胡辉等创作作品“hold life”得到国内外5名著名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并获得全场最高奖金奖。

文/黄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