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被评为2009年度民进省直先进支部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12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12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被评为2009年度民进省直先进支部

  近日,在民进浙江省委对2009年度省直先进支部表彰中,民进中国美院支部再次被授予省直先进支部荣誉称号。

  民进美院支部在2009年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服务文化建设,开展社会服务。民进美院支部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国家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和浙江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积极参与课题建设,主持重大国家课题。他们还积极关注美院贫困生的生活,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资义卖为贫困生排忧解难。民进美院支部还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各类社会文化活动及公益活动,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民进美院支部与开明画院积极筹备组织,积极配合、主办和参与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和省、市各级组织举办的美术展览;为纪念多党合作60周年和庆贺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园落成,与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在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园举行书画名家笔会;赴省民政厅进行书画慰问,纪念浙江省民政厅建厅60周年。

  据悉,民进浙江省委共评出2009年度民进省直先进支部六个。

文/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