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9-04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9-04

我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

  92日,我院南山校区迎来了2010312名研究生新生,其中博士47人,全日制硕士225人,全日制艺术硕士40人。报到当天拍照、住宿登记、缴费、户口办理、学生保险、报到登记等各流程环节配合严密,井井有条。怀揣着艺术梦想的新一届研究生们顺利地踏上了他们的“国美学旅”。

  研究生迎新会于93日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赞、研究生处处长毛建波、学工部部长姜玉峰、研究生处副处长江河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毛建波处长主持。王赞副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简要地梳理了我院八十余载的辉煌校史,让新同学们体会到了“一所具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的艺术学府的文化积淀,他还向新同学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历史概况与现状,最后王副院长向新一届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志存高远,敬学笃志”、“扩大视野,兼容并蓄”和“强身健体,乐观向上”三点希望。毛建波处长向大家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思路和重心,并介绍了研究生处的品牌项目;江河副处长解读了相关研究生培养方案及重要事项;学工部章小平老师对相关学生条例进行了简要阐述。三百余名新生参加了迎新会,会场气氛热烈。

  据悉,今年我院共录取各类研究生362人,2010级非全日制艺术硕士50名新同学也将于96日在南山校区报到。

 

文/研究生处 摄/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