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学院召开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1-05

学院召开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协调会议

  1月5日,我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协调会在专家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傅肃琴、胡钟华、王赞、孟云生以及招生委员会部分委员、各校区主考等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傅肃琴主持。

  王赞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9日开始,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攻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的复试和本科招生考试提前热身,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领导以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就招办保密室和相关考区进行了视察,对招办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办主任李都金对今年本科招生的几项调整措施以及《中国美术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他说根据学院选拔具有综合素质人才的要求,今年的本科招生与往年相比,主要对考试录取方式、考试科目、考试内容、录取办法等方面作了一些调整;今年的本科招生报名于2月20日在象山校区进行,为了进一步明确报名以及考试期间各系统、各考区的工作职责和责任部门,招办特制订了《中国美术学院2010年工作方案》,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工作方案,从而确保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会上他还就本学期末招办的主要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最后,傅肃琴副书记着重阐述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希望。他说,招生工作是我院的一件大事,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要依靠全院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大力配合来共同完成,希望大家能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招生报名考试的顺畅进行。

文/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