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6-22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6-22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月18日,我院举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并对我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钱晓芳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在各个层面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认识,要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律和方法,提高我院相关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相继主持召开了思政理论教师、辅导员会议,要求我院思政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里有关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深化理论学习,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我院思政育人工作水平。

文/唐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