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中国教育报整版刊文介绍我院国家示范实验室教学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3-08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3-08

中国教育报整版刊文介绍我院国家示范实验室教学

  3月5日,中国教育报11版整版刊登了《美院实验室成为城市的“创意引擎”》以及许江院长撰写的《视觉文化变革呼吁教学的深刻转型》两篇文章,全面介绍了我院实验室教学改革、建设和现状,此前浙江日报、教育信息报等多家重要媒体也都非常关注我院实验室教学,并曾刊发了多版文章。

  据悉,我院实验室教学在2009年在全院各部门和教学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取得了多项骄人成果:据国家教育部财政部于12月22日正式发文并公布“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录(教育函[2009]28号),我院整体报建的“艺术造型实验中心”名列艺术类14个国家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之一;另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教电传[2009]40号)文通知,我院拟报建造型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设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和传媒动画实验教学中心也将作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开展为期3年的示范建设工作。国家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和省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将在建设期限满后迎接中央和浙江省的评估与验收。

  详见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0-03/05/node_12.htm

文/金晓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