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吴海燕、郑巨欣参加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9-13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9-13

吴海燕、郑巨欣参加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

  9月1日,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省知联会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集聚各界人才的聚宝盆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之家,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我院知联会会长、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吴海燕当选为副会长,院知联会副会长、教务处副处长兼教研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郑巨欣当选理事。

  此前,我院知联会副秘书长、设计艺术学院胡珂老师为省知联会设计了会徽。会徽以渐变的海蓝色调构成圆形团,上下弯曲翻动的弧线勾勒出代表浙江和知联会缩写的“Z”字。整个会徽标志呈圆形,具有吉祥如意圆满之意,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和谐圆融”的精神,也带有知识全球化的特征。

文/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