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我院暑期实践活动赴遂昌小分队汇报展在遂昌县文化馆举行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8-03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8-03

我院暑期实践活动赴遂昌小分队汇报展在遂昌县文化馆举行

  7月20日上午,遂昌县垵口乡仙霞徐村旅游开发项目产品设计展,暨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赴遂昌县小分队汇报展在遂昌县文化馆举行。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广益、遂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建忠、遂昌县垵口乡乡党委书记刘力宇等领导参加了展览开幕。

  为了更好的响应新农村建设的号召,并积极服务与地方经济。在前期踩点之后,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活动赴遂昌县小分队于5月正式成立,成员主体以学生党员组成。整个社会实践项目分为:前期调研、实地考察和实物设计三个部分。并初步确定了两个设计方向——竹产品的设计开发和景区信息标识系统。

  7月15日,小分队一行7人来到仙霞徐村进行了两天的实地考察,在20日前初步完成了包括:信息标识系统、旅游纪念品、室外公共座椅、室内家装、盆景设计等5个方向的产品设计。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都夜以继日地渲染作图,都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为当地经济设计多添一份力。同时非常感谢遂昌县文化馆以及县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促使此次展览完满举行。

文、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