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陈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0-09-13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9-13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陈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9月12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陈希、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一行在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长刘希平、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李鲁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领导钱晓芳、许江、高法根、宋建明、傅肃琴、胡钟华、王赞、孟云生等陪同调研。

  陈希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书画藏品选展、跨媒体艺术学院教育观摩展及国画系和书法系的临摹室,并听取了许江院长对学院历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园建设和参与上海世博会项目等方面的介绍。

  陈希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明晰的办学思想和学术追求表示认同,对我院一方面执守中国传统艺术,一方面应对视觉文化转型发展新学科,给予了高度赞扬。

  陪同调研的还有浙江省教育厅高科处处长郜正荣、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吴永良及我院部分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 

文/徐元 摄/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