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作者:张军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7-02

作者:张军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02

  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教学检查由教务办组织协调,高研部、造型艺术系、国画系、书法系、视觉传达设计系、建筑与环艺设计系对本学期教学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呈现。此次教学检查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带队,教务办、各系主任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此次教学检查涉及学历生4个年级二十多个班以及高研进修十余个班,从高研部各专业、本科、专科、专升本各专业开始逐班进行了检查,通过对本学期两段课程的作业成果进行汇报的形式,对学生的各段教学课程的掌握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观摩。检查过程中,各任课教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各个阶段课程的教学计划、目标及教学进展情况,学院领导针对不同班级的教学情况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对教学效果突出的班级给与充分肯定。检查结束后,各系将检查情况汇总到教务部门。
  此次教学检查体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主任及班主任高度负责,全体教师认真投入,教学效果得到了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