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设计艺术学院和思想政治社会科学教学部联合开展思政实践教学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0-18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18

  为打造“大思政”格局,探索新时代背景下思政教育的新模式,近日思想政治社会科学教学部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组织了一场“与专业同行”的思政大讨论。

  10月12日晚,思想政治社会科学教学部副主任翟志强与范慧、陈碧莲、张丽明、江红蕾等老师赴景德镇的“工业设计系下乡教学实践基地”开展教学活动,并分别作了主题为“工匠精神”、“中国传统生态哲学思想”、“真善美的文艺创作观”、“艺术与消费”、“产业生态”的讲授。在景德镇创意陶瓷集市的浓浓氛围中,产品设计专业70余名学生认真听取了讲座研讨会。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超群、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章俊杰出席此次思政讲座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