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卓旻、安郁汐赴浙江工业大学参加“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孙颖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6

作者:孙颖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6

  11月2日下午,我校知联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与浙江工业大学知联会、杭州市下城区知联会联合开展“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我校知联会会长、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卓旻教授,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安郁汐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从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人等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及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宣讲鲜活生动,从个人成长反映了时代特色,有深度、也有温度,塑造了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热爱党、热爱祖国、衷心拥护改革开放、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良好形象。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由浙江省委统战部发起,共有12所省内高校参与。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