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教职工参加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陆晓妹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12

作者:陆晓妹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2

  12月6日至8日,浙江省“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个人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德胜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31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工会组织以蔡嘉陵为教练,郜锦荣、江河等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赛前刻苦训练,相互配合,提高球技。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都得到了很好地发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以较好地成绩战胜外国语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代表队。

  通过此次比赛,既展示了国美教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与各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校际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