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 “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活动

作者:傅文彬   编辑:赵雨岑   来源:工会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0-15

作者:傅文彬   编辑:赵雨岑   来源:工会    发表时间:2019-10-15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也是杭州最为美丽的季节。10月13日,由校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的一年一度“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当日,260多名师生从南山校区出发,沿着孤山、林风眠故居、黄宾虹纪念馆、西泠印社、浙江美术馆、潘天寿纪念馆环湖线路,重访国立艺专旧址,了解学院文脉,体悟学院精神,在西湖山水之间探寻校史足迹。探寻美院先辈们的艺术思想,不忘初心,薪火传承。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有的独行健走,不时驻足陶醉于西湖美景;有的三五结伴,一路欢声笑语,聊得畅快;有的带着家人和孩子一同出行,享受着亲子秋游的乐趣;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出行的良好运动习惯,激发了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体会了户外运动的乐趣,也感受了西湖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