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侨留联会在浙江省高校侨(留)联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宣传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05

作者:宣传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1-05

11月2日下午,2019年浙江省高校侨(留)联系统“亚厦杯”趣味运动会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出席开幕式。校侨留联会主席李玉普,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及校侨留联会教师代表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开展了毛毛虫竞技、同心鼓、大脚板、旋风跑等运动项目。参赛选手秉承“愉快、投入、团结”的运动宗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终,中国美术学院在13所高校代表队中获三等奖的佳绩。校侨留联会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即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省内各高校及校内侨留联教师的感情,未来将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以更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