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教职工工会活动:劳作上手,体验玻璃马赛克镶嵌的魅力

作者:傅文彬   编辑:赵雨岑   来源:工会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0-21

作者:傅文彬   编辑:赵雨岑   来源: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21

10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手工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玻璃马赛克镶嵌体验活动在手工艺术学院多功能厅进行,近30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艺术之旅。

本次玻璃马赛克镶嵌体验活动是运用各种颜色的小块玻璃马赛克片镶嵌于灯具之上,经灯光透射,每盏玻璃马赛克灯便散发出五彩斑斓光影。活动过程中,在手工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耐心讲解与指导下,参与者们用心思考、用心设计,用无数块玻璃马赛克品拼出多种图案,制作出独一无二多彩绚丽的小夜灯。

通过这次手工体验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艺术创作灵感,每件镶嵌成的作品体现出了制作者的巧妙构思,感受了当代玻璃马赛克镶嵌工艺的独特魅力和个性气质。以心灵感受美、以双手创造美,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