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学校知联会与西湖区知联会举行联谊交流活动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6-02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06-02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向党的决心与信心,5月27日下午,学校知联会与西湖区知联会举行联谊交流活动。知联会会长卓旻,副会长杨安、赵辉、宣学君等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知联会成员们与西湖区知联会副会长姬海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老师们参观了座落于中国美院国家大学科技(创意)园内的杭州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已成为国内影视特效制作头部公司,在技术研发与制作、文创类研学项目开发、未来影像数字科技等领域均有成果,特别是在高端影视特效技术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一些时下热播的影视剧等特效出自该公司,尤其是在主旋律创作、主题影片方面担当作为、深受好评。双方在艺术创作、艺术教育、人才培养、自主创业、创新与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的成员们内心澎拜,不觉扛起新时代“文艺战士”的旗帜,吹响“为艺术战”的号角。

通过校企座谈,大家感受到了企业勇于探索、努力创新的勇气、成效与决心,进一步真切认识到“艺术与科技新春天”已经到来,只有着力自身发展建设方能应对不断出现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作为艺术院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在当今的教学科研与艺术创作中,不忘初心,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艺术人才而努力,为创新发展的新时代奋楫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