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举行友好共建活动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6-29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6-29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为友好共建支部,近年来曾多次举办过支部共建活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了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凝聚支部力量,6月26日,“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省中医院支部的友好共建结对活动”在我校象山校区举行。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薛鸿翔、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林晓燕、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韩依群、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主委谢小红、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主委陈永怡等出席活动。中国美术学院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沈世龙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共建活动由陈永怡主持。薛鸿翔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民进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陈永怡、谢小红两位支部主委分别介绍支部情况。会员们参观了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主题展览“三重阶:中国当代手工艺学术提名展”和“中国传统木雕花板暨糕点印模图案艺术展”。当天,新一届支部委员举行了见面会,就支部未来的共建活动方案进行商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省委会和学校组织统战部的大力支持,通过举办友好共建联谊活动,两个支部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努力为浙江的经济文化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