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院获得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羽毛球赛亚军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24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24

  11月21日,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首届羽毛球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全省12所高校的近百名教师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一展羽球风采。我院全体参赛选手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凭借出色实力和顽强意志,一路击败众多高手,最终取得比赛亚军。
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首届羽毛球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
中国美术学院代表队
  我院组织人事(统战)部、侨留联会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第一时间便组织联系了侨(留)联会相关运动员。最终通过男双、男单、混双、女单、女双等各项比赛的争夺,选手一路挺进决赛,取得了比赛的亚军,充分展示了侨(留)联会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精神风尚。通过羽毛球此项活动为侨(留)联系统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让大家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加深联络联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自我院成立侨(留)联会以来,党委十分重视侨(留)联会的相关工作,在省侨(留)联的指导下,相继承办了“浙江高校归国留学人员联欢会”、举办了“中国美术学院学生海外留学咨询会”等活动,为更好地发挥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平台。
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首届羽毛球赛现场
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首届羽毛球赛现场
我院获得全省高校侨(留)联系统羽毛球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