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我校操舞队载誉归来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2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2

  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10月26日正式拉下帷幕,并于当晚举行颁奖及展演晚会。为期5天的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400个单位,6200多参赛选手在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共66个小项中进行比拼。

  我院操舞队在浙江省总领队体育部主任张杰教授的带领下,派出了23人的健美操和街舞代表队,赶赴深圳参加此次大赛。其中,健美操队荣获普通院校组2012规定动作有氧舞蹈6级普通院校组特等奖、健身皮筋操(2016)一等奖。街舞队荣获普通院校组全国街舞推广套路hiphop推广套路(2015)、街舞自选动作风格齐舞两个特等奖和全国街舞推广套路Jazz推广套路(2015)一等奖。竞技健美操队获得了普通院校组规定女子单人操冠军、规定混合踏板操冠军、规定女子五人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任勇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我校被授予“2018年度十佳省区优秀联络处”。

  由于我校操舞队的出色表现,街舞队受组委会的邀请在26日的颁奖典礼上以独舞的方式展现在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体育馆的舞台上,收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