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学校多项新闻获浙江省 “高校好新闻奖”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25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11-25

11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2020年年会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举行。会议上揭晓了2019年度浙江“高校好新闻奖”,我校报送的新闻作品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

会议上,来自省内近40个高校的近百名校园媒体人齐聚东阳,交流校媒建设经验,探讨校园媒体融合发展之路。浙江省记协副秘书长曹峰,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媒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章旻,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校长沈兵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得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等6类好新闻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获奖代表上台领取奖项。

我校报送作品中,方舟、胡心云撰写的《中国美院以乡土为学院 开启“流动的思政课”》获通讯类一等奖;廖垣撰写的《中华美食器皿“江南:长物与食单”亮相亚洲美食节》获消息类二等奖;方舟撰写的《中国美院团队设计的国庆彩车惊艳亮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获消息类二等奖;徐元、方舟编辑的《中国美术学院报》358期第6/7版获版面类二等奖;方舟编辑的《中国美术学院报》354期第4/5版获版面类二等奖;王晓芬、方舟编辑的《中国美术学院报》358期第4/5版获版面类三等奖;胡心云、方舟编辑的《中国美院团队设计的国庆彩车驶过天安门!惊艳亮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获微信微博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