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院召开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暨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周方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4-29

作者:周方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4-29

  2016年4月28日下午,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在南山校区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暨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刘正及院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获2015年度学院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保卫处处长胡升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胡钟华宣读了国美院发【2016】37号《关于表彰2015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文件,并与刘正一起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胡钟华、刘正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胡钟华、刘正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会上,刘正总结了2015年度我院的综合治理工作,同时结合今年G20峰会维稳工作重点部署了2016年度的综治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从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做好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水平;确保重点部位安全,完成重要时期工作;落实防恐反恐工作责任,筑牢反恐防爆防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好政保保密工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八方面着手,齐心协力做好我院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最后刘正代表学院与艺术管理和教育学院现场签订了2016年度《中国美术学院部门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中国美术学院部门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并要求各学院同时做好与各系的签约工作。

 

  

  中国美术学院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6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