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院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作者:童丽娟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6-10

作者:童丽娟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10

  6月9日下午,我院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在南山校区召开,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孙旭东主持。

  孙旭东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中央重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取得了明显成效。就我校而言,我们通过不定期对教职工工作纪律、教学秩序、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抓住重要节点进行监督检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转发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不断加强宣传教育,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学校风清气正的氛围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孙旭东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通过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建设,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此,有必要构建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纠治“四风”工作,统一认识,完善制度,加强监督,相互合作,有分有合,各有侧重,共同推进学校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使重规矩、守纪律、严作风成为党员干部教师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国美术学院正风肃纪常态化工作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