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庆国庆•迎中秋”我院举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孙颖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9-29

作者:孙颖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29

  9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党委统战部长应达伟和各民主党派人士20余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长应达伟主持。

  胡钟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着重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三位一体”工作计划、良渚校区建设、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和象山校区国际设计博物馆建设,以及传达近期召开的全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多年来,广大民主党派人士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每逢佳节备思亲,在深切缅怀民主党派先辈的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今后能够始终围绕党中央、浙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加强学习与交流,继续循序渐进,促进党派的自身建设与发展。

  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白砥、民进支部副主委陈永怡、农工党支部主委邓小鹏先后发言,大家表示为学校近年来取得骄人成绩感到自豪。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富阳新登镇的湘溪村,该村系我院剿灭劣V类水的督导联系村。湘溪村在新农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五水共治等方面成效显著,通过走访基层乡村,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习总书记为建设生态文明所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核心理念已深入人心,并从湘溪村所发生的巨变中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进取,在党的方针指引下,切实专研,在学科、研创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美院人的贡献,以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