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召开学习座谈会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2-27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27

  12月27日,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在南山校区召开了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应邀参加座谈交流。支社主委白邸老师主持会议。

  应达伟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希望各位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也对社员的工作和生活给予关心,使社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会上,社员们就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代表中共中央向大会致的贺词和韩启德代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社员,在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精神贯穿到中国美院的双一流建设实践活动中,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履职为民,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