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传达、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2-17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7

  12月17日,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在象山校区召集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主委邓小鹏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作为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常青老师就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同志代表中共中央所致的贺词、农工中央主席陈竺同志代表农工党十五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小组讨论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的支部党员进行了传达。在农工党十六大会议上,常青老师荣获了“农工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常青介绍了表彰会的情况,并对自己获奖发表了感言。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农工党十六大是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在新时代高举伟大旗帜、继承光荣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成果新气象新作为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农工党十六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贯穿到中国美院的双一流建设实践活动中,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力争创作出更多反映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面貌的艺术作品。

  支部副主委林勇老师通报了农工党浙江省直工委2017年度总结会的情况,介绍了兄弟支部的成绩和经验。与会同志对2018年的工作设想深入、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