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浙江省本科高校课程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教务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1-17

作者:教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7日上午在中国美术学院召开浙江省本科高校课程建设工作座谈会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曹晓阳、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计伟荣、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厉小军、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翼宙、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路胜利、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寒冰、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国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范影乐、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唐珊、中国美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敏、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卢燕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国银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铸金炼课——中国美术学院本科金课展本次展览以推进教育部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的“双万计划”为契机,深化国美育人模式下的专业和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本科教学及其成果质量,对艺术类高校本科课程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与会人员对中国美术学院的课程建设教学模式艺术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中,各高校教务处处长围绕“新科”建设及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改革要求推进跨学科课程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面向产业链的课程群建设推进通识教育课程群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动态调整机制构建系统规划整体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各位处长对课程建设中突出各高校优势与特色,建设高水平课程,完善跨学科融通,推进校际间合作等方面达成一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