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鲁迅美术学院教务处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

作者:刘美惠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0-26

作者:刘美惠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6

  10月26日上午,鲁迅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胡秉文、副处长赵兵等一行10人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观和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翁震宇、副处长佟飚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教师组织并参与了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翁震宇首先对中国美术学院的相关管理情况作了阐述与介绍。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佟飚对我校2017年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两校老师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作为两所国内重点艺术类专业院校,我校和鲁迅美术学院在管理中有许多相似之处。通过交流,两校老师能够更好地交流管理经验,分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互通有无,同时促进两校在艺术专业领域的相互协作,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保障。 

  此次交流,双方学校相互探讨不同的管理模式,汲取丰富的经验,从而提升学校管理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